close

如題啦,今天是我這堂課最後一次擔任實習課主講耶~~

 

其實,沒甚麼特別,只是準備這次的投影片,真的花很久的時間!而且在下星期二要計圖期中考的狀況下,花這麼多時間...實在有點令人擔心...

 

但說實在,花這麼多時間,似乎效果不怎麼好。因為在台上,自認整體來龍去脈說明地相當清晰,但台下的狀況....似乎有點不妙,一片靜悄悄。好心一直問有沒有問題,也都沒人理我....

 

下台後,還好學弟妹終於開始問問題,才能了解他們的問題,並一個一個慢慢解釋啦~~這樣才讓我覺得...最起碼知道問題在哪裡,否則在台上卻不給回應,讓人感覺有點可怕。

 

其實...可怕的點有點複雜,  就不知道是我講的有問題,還是學弟妹的問題大到不知道該如何問!反正...這次結束了,只剩下禮拜再去幫忙,助教課就差不多要尾聲啦~~我也可以名正言順的休息了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