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在洗澡時,突然一連串爆炸巨響,所有我家後巷的汽車警報器(當然包括我們家破bubu)齊聲響起,而且那些莫名的巨響,還完全沒停止的感覺...

我第一時的直覺,是這件事情大條了!由於我家後山有個軍營,想說是不是他們在內部操演,不小心把砲彈全給打到山下了?!

這樣的想法,再加上不停的巨響及此起彼落的警報器聲,感到心情越來越麻...

趕緊隨便沖沖出來後,看著我爸媽要衝下樓,我趕快去看後窗,俯視停在下方的破bubu,發現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破bubu車尾燈在閃爍外(因為警報器關係),整個車身顏色也不太對,似乎反射不同顏色...

抬頭看,隱約看到天空中有煙火的火光!!!

從後來跑到前面陽台看,就真的很確定是社區後方的廟呀,放著大型的煙火...

煙火是算漂亮啦~~但問題是...放這麼大的煙火,總該是先公告一下吧!如果遇到有心臟病等不能嚇到的老年人,不就ㄘㄨㄚˋ在家裡了?!

而當我確定沒危險,想趕快拿相機拍時,煙火就停了,大概是真的被後面軍方制止了吧?!

就...還是先通知比較好啦,要不然我還真的被嚇到的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