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我也不是很願意這樣說任何餐廳啦~~但它給我的感覺,從剛開始的驚奇,到最後的失望,落差還滿大的!

這家餐廳叫典華,英文名:The Wedding House,是個專門做婚宴喜慶的餐廳,而今天吃的是它們百匯自助餐。

那...我就來說說我的感受歷程好了!

剛進到這家餐廳,到了五樓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相當夢幻,有婚禮現場感覺的餐廳。但既然是自助餐,管他氣氛如何,先吃再說!

典華
↑從我坐的位置看餐廳

但在拿菜時,有兩個負面的感覺立即湧入:燈光怎麼這麼暗,菜都看不清楚是什麼;提供拿「板條」的餐具,居然是「叉子」?!

吃了一下,第二盤拿一些冷盤,第三盤...我就不知道要拿什麼了,因為想吃的都已經吃過!「百匯」自助餐...感覺不怎麼「百匯」就是了...所以只好開始去吃羹之類的東西,但也覺得普普而已。而在餐點上讓我最無法接受的,是居然自助餐沒有「冰淇淋」!我倒是真的沒看過沒有「冰淇淋」的自助餐~~

典華
↑看似很多選擇,但一半都是重複的

那各位一定會想問:「總會有東西還不錯吧?!」。有,但只有一項,就是切片的大番茄,醃的甜甜的,還滿好吃的~~所以...評估到這裡,雖然我不知道正統給星星的評分標準是怎樣,但至少會給兩顆星。

典華
↑比較特別的,是湯都是現熱

那...這兩顆星星,又會被拿掉,是因為他的服務,並不是相當熟練或在乎客人(因為我爸的餐具掉地上,跟服務員說後,一直都不拿來)。且在動線方面,真的非常遭,所以讓整個感覺像「流水席」。

與爸媽討論的結果,是因為剛開幕,進那麼多材料但又沒辦法賣掉,所以試營運自助餐的部分,也才會用「婚禮宴會廳」來賣「自助餐」。但以這樣的品質,我只能猛搖頭,如果之後沒有其他因緣際會讓我再去,我要主動去的機會應該不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