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有說2/14左右要施行我的MSN第二波裁員啦~~剛剛實行完成,但這次的確有點難刪...

因為雖然一年半沒講話,但對方是誰,我都知道呀~~刪掉好像絕交一樣的...

猶豫了很久,依然也刪了不少,其中絕大多數都是高中以前的朋友,要不然就是國外認識的朋友囉~~因為...我相信日子久了,感情本來就變淡了,而一年半又沒講到話,不用太期待以後會講到話!而大學的一些同學,說實在也有五六位,在這段期間內沒講到話,但...絕大多數是沒刪掉啦~~可能目前對大學的印象一直都不錯,就等哪天對這段往事越來越沒感覺,可能會從現在近40位大學同學,也會被大砍剩下十位左右吧?!

我相信會來這裡拜訪的朋友,一向都是我較常連絡的朋友,就提醒各位一下:其實我還滿擔心自己眼殘手殘,把你們刪除了~~所以近期也注意一下啦~~如果我很久沒上線,請告訴我一下囉~~謝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