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下此標題,其實是到新竹後,每天都龜在學校,不會因為什麼特別事情早起跑到學校外面。而前天早上,我們實驗室一些人,卻說好早上八點到新竹城隍廟...

為了吃一碗早上才賣的魯肉飯

到了以後,才知道這家「翁記」魯肉飯,真的只做早上的生意!從4:50~中午,但我們到的時間,已經算晚了,很多像湯之類的,所剩無幾,因此我點還算喜歡的「金針排骨」啦!魯肉飯和湯,整體吃起來,我覺得不錯,但...只覺得可能早上味覺沒那麼好,相較就沒感覺特別香。

P1010997.JPG
↑滷肉飯

P1010998.JPG
↑金針排骨

P1020003.JPG
↑店面

吃完之後,我們就到外面排隊買牛舌餅。就Jason所說,這家還是隱藏版的美食咧!而這家好玩的地方,是老闆會對每位購買牛舌餅的顧客,說出祝福的話,如「祝你成功」、「祝你發財」!哈哈~

至於牛舌餅的部分,說實在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。我所印象中的牛舌餅,都薄薄的,有點像煎餅那樣,而這家的則厚厚的,吃起來甜甜的,我是還滿喜歡的說。

P1020004.JPG
↑牛舌餅店面

P1020010.JPG 
↑牛舌餅

總而言之,星期三早上很熱血就是了!不知道在上班前,還有沒有機會再這麼熱血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