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概快一年前,坐韋良的車回家,當時因為看過盛夏光年,韋良問我說好不好看,也由於有網友說盛夏光年是男生版的藍色大門,因此說到他覺得藍色大門很好看。

如今,我也看了藍色大門,我也覺得藍色大門比盛夏光年好看!

其實原因很簡單,盛夏光年給人的感覺,實在是太憂鬱了,可能這點配合上我本身有點憂鬱的氣息,再加上守恆這腳色有點我的影子,因此有種「一拍即合」的感覺。而藍色大門,高中青澀的感情,曖昧但又不能公開,彷彿高中生活又從眼前快速閃過。桂綸鎂有正,但在這齣戲裡面,我覺得演她好友的梁淑慧比較漂亮。演張士豪的陳柏霖,就很男生的樣子,戲中一定要把到克柔,而之後得知克柔喜歡女生那種已經「愛太深、無法自拔」的感覺,其實還滿能理解的。而對我來說,每次看完這種電影,其實都有很想向心儀女生告白的感覺,其實自己也滿想交個女朋友的說。但...問題是...我太懦弱了,很擔心告白之後的代價,是連朋友都做不成!所以,雖然心頭暖暖,但依然處於不表態的狀況吧!

藍色大門外,昨天我還看了夢遊夏威夷,那部我就覺得頗無理頭的。不喜歡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