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實驗室有一隻Grado Alessandro Music Pro,每次拿來聽音樂的結果,就是...讓我這對木耳,開始挑起耳機來了!但...由於Music Pro的價格太貴(近NTD20000),又想滿足我心中對Grado音質的嚮往,所以經過許多內心煎熬後,昨天下定決心,去買了一隻價格上尚可負擔的Grado SR125i。

其實原本僅想買SR60i,但了解使用SR80i學長的親身體驗,得知SR60i的重音表現明顯不如SR80i,而實驗室那隻這麼高級的狀況下,勢必SR60i會讓我大失所望,因此決定買SR80i以上的款式,而比較半天,決定購買SR125i。

今天回到家後,收到寄來的SR125i,心中相當的興奮。趕快把最外面博客來的包裝拆掉後,就見到Grado的廬山真面目啦!

 P1010958.JPG
↑包裝的盒子,說實在...有點單薄。

 P1010959.JPG
↑開口處由封條貼上,並標示型號

P1010960.JPG
↑盒內擺設

P1010962.JPG
↑耳機近照

P1010963.JPG
↑音訊插頭(沒想到盒內沒有轉換插頭,只好趕快去電器行買)

P1010964.JPG
↑耳機

 

P1010965.JPG
↑耳機

趕快買了轉接頭回來後,聽起來的結果,我覺得跟Music Pro一樣,整個聲音廣度飽滿,低音夠震撼。但根據價格上的懸殊差異,我相信又是我的「木耳」聽不出來分別的優劣。所以...目前打算下禮拜帶去實驗室,與那隻木頭耳機比對一下。

當然,買了有點貴的耳機,難免會被家人碎碎念,但...有這麼高級耳機的爽度:無價!哈哈~

--

迷之音: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。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