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年參加拋繡球後,讓我對這交大的校慶傳統感到相當有趣,也多少在期待今年的活動。而今年剛好又對我來說,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年,隔天又要參加漆彈活動,所以...又有機會留下來看啦!

 

P1010971.JPG
↑校慶舞台與主持人的開場

今年整體來說,對我而言可能是有去年「超好笑」的記憶(如一對一pk賽等),所以覺得這次的活動,因只有競爭者秀才藝,而感到笑點變少。且也因活動規則改為「第一位拿到繡球者,可把繡球帶回家」,也就沒有出現以前把繡球拋下來時的「鬼抓人」盛況,所以...就覺得這次活動比較沒那麼的歡樂。(我也得承認可能我對這次活動的期待太高吧?!哈)

反正...這活動就讓大家多認識朋友嘛,且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脫團!呵呵~~

講了這麼多,還是要說一聲「祝交大生日快樂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