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,其實我有點在忙課外的事情,而這件事情,我個人覺得成功的機會不大,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機會...
這件事情,就是申請聯電獎學金

這個訊息,其實是馬教官寄給我的,當時看了一下,雖然沒說特別強調資訊領域,但我覺得可以試試看,畢竟我相信自己還具有相當競爭力。

申請過程中,比較麻煩的是他們要「自我推薦函」和「教授推薦函」。自我推薦函,我就改一下我之前申請時的自傳啦。而教授的推薦函...當然老師最早給我的感覺,是比較不願意,畢竟老師可能覺得上的機會渺茫,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。但...我就有點死皮賴臉,一直跟老師說「仍有機會」,最後老師要我自己擬稿,所以還是有幫我寫啦。在此再次感謝老師啦~~XD

就...只能說,我花的精力,雖然不及準備推甄來的多,但...以申請獎學金來說,這可是頭一朝,花了四五個小時撰寫和65元(郵資+成績單),就...多少期望能拿到啦!

反正,這件事情忙完了,終於可以忙比較課業相關的東西啦!至於最後上不上,平常心看待啦!搞不好也跟候鳥計畫一樣,那就很高興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