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課後,有同學要我陪他去買送準女朋友的禮物,但...到西門町後,逛了半天,我才知道原來不是要送他準女朋友,是送別系學伴!一聽整個就無言了,沒想到這位同學腳踏兩條船呀!逛了很久之後,他買了一個杯子、和一本筆記本,說分別送學伴和社團的乾妹...真是越聽越糊塗了!怎麼突然又冒出一個乾妹...

後來買完他的東西後,我就去遠百換贈品啦!原本希望可以刮到旅遊基金的,但後來只有一個大頭狗吸鐵...好吧!狗來富吧!去買張樂透好了!哈哈~~

之後,就走到重慶南路那邊的傻瓜乾麵吃晚餐啦!ㄟ...就原本希望他吃吃沒吃過得東西,但...沒想到他並沒有喜歡的感覺!再加上傻瓜乾麵也不爭氣,那收銀員感覺脾氣不好,讓我同學覺得更糟!所以...看樣下次還是別帶他去那家好了!

哀~~該怎麼辦咧?還有好多事要做的感覺!算了,還是趕快做做好了!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熊熊發現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耶!大概是真的太忙忙到沒辦法寫了吧!就...功課一大堆,報告一大堆。這個禮拜,好不容易趕完了「中國古典情詩選讀」的3000字報告(雖然我寫到4000多字的說),再把「軟體應用導論」的作業一到三做完。我覺得這三項作業中,最浪費時間的是第二項─架個網站。就...想要與眾不同,又要內容精采,可真的就累死我了!害我昨天和今天早上就不見了。至於第三個作業,我也做了一天啦!但...我覺得做的慢,是因為是教學影片拍攝的關係。畢竟作業要求什麼照著影片作一次,影片又慢慢的講,快抓狂的說!

反正,做完了通識和非主科,現在又要開始忙機率和程式作業了!就...忙死啦!orz...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我剛剛看到一位以前高中同學寫的網誌,寫的還滿有感覺的!來分享一下:

「小豬學長說,玻璃碎了就拼不回來了!但,真的是這樣嗎?
 
    我覺得,雖然碎了,但還是拼的回來,只是不會再像從前那樣晶瑩剔透吧!雖然會有很多很多的裂痕,可是至少會是一片完整的玻璃;但可悲的是,它永遠只能放在那,不能被移動,更不能被拿起!
 
    玻璃拼回來了,有接著劑可以把它們再黏起來嗎?讓玻璃再次擁有它應有的功能,也讓它回到它該回的地方,而不只是永永遠遠的停留在那裡!
 
    那麼心碎呢?心,可以拼的回來嗎?如果拼的回來,那接著劑呢?
 
    我想,心碎也是可以拼的回來的,只是還能不能再拼回一顆完整的心,是值得懷疑的!心,不像玻璃那樣有形體,所以看不到現在是哪裡少一塊、哪裡缺一角,只能依照感覺再把它拼回來!而接著劑應該是有的,那就是朋友!因為他們替我們解憂,他們陪伴著我們,而這時候的我們,也是特別需要他們的照顧吧!
 
    如果哪天碎了的心拼了回來,也用接著劑黏好了;那麼,當你發現先前斷了線的風箏的蹤跡時,你還會願意為它接上另一條新的線,讓它再回到自己的身邊嗎?
 
    我想我是會的,何不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呢?如果這條新的線接的上,何不再嘗試看看呢?或許會有另外一層的感動也說不定,但如果新的線終究接不上去,那也沒關係,靜靜的觀察、默默的祝福著,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阿!但如果重新接上的那條線,又再次斷了,那麼就讓它隨風飄去吧!時間是可以淡化一切的;心,還是可以再拼回來的...」
 
看完後,我不是當事者,無法揣摩出他的想法!但我個人覺得,如果我發現先前斷了線風箏的蹤跡時,我不會給對方另一次新的機會!畢竟...當時所得到的感動,經過時間的冷卻後,剩下的只是一些無謂的回味!所以我只會以平常心對待,並且以珍惜的心感謝對方!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難得開車去學校啦!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到大仁樓門口,就發現只有七個人,而且...五個是四家的!但也沒差啦!就開車上去籃球場啦!我那部小小的破車,就載六個人的說,感覺還滿好玩的!但...希望下次能破助教八個人的紀錄!哈哈~

然後...就比籃球啦!對我來說,籃球我根本不會,所以沒什麼上場,但...我們三家呀~~~不是很多系隊的嗎?怎麼...那麼令人無言呀!去年家運我沒參加,聽說三家很強,但...怎麼今年這樣咧?跟每家比,通通都輸,只有最後跟一二家比時,才贏回來...好吧!那就算他們還是有點功勞,雖然沒有得第一,但還有第二的說!哈~

對呀,在籃球比賽中,有段時間也不是我們家在比賽,所以我就問勇甫要不要開開看車,於是就...給他開開看啦!但...感覺他頗害怕的說!可能因為沒開過,也可能是怕撞到吧!對我來說,只要不撞到,愛做啥都可以的說!

最後比完籃球,我們就下山吃飯啦!吃完飯就比趣味接力賽!那個接力賽喔~~其實就把水杯中的水集到大杯中,哪組大杯先集完就贏!當然啦~~我們三家雖然只有四個人,但還是要第一名的啦!但...我發現...就是我的體力不行的說!向跑完兩次接力賽....就頭昏眼花...orz...

最後一項,就是比足壘啦!就...因為人數越來越少,變成一家和四家併,二家和三家併。在二局上半,我們二三家一下子得七分!哈哈~~但...跑了兩分的我...有開始頭昏眼花,所以在三局上半的時候,叫別人先去踢囉!但...當然我們最後以壓倒性的勝利贏一四家啦!(好像是15:6吧!不記得了!)

當然啦,最後依主辦人統計,我們家應該是拿最多獎金的!(一家:425  二家:725  三家:1150  四家:700)果然三家還是最強的呀!這時應該說...我們家爸家媽領導有方呀~~哈哈~~(好自大的說...)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在上星期六就把程式作業寫好了,但...沒想到作業標準改來改去,害我這幾天不在忙程式作業,就在處理資管期末呈現,就...忙到現在啦!但還有也忙完了,就終於可以偷閒一下啦!

之前為啥會那麼趕地把程式寫好,就是因為星期天和一我跑到南投去玩了!會去的原因,就是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去,我想畢竟我沒去過,且...奧萬大的楓葉耶~~所以...就說好啦!但沒想到...那一團喔...整部遊覽車上,都是老先生老太太的...就...整個格格不入。每個人不在談論自己兒子在哪裡上班,要不然就是孫子怎樣的...所以就很無言呀~~且...星期天前兩個景點,居然是廟!整個就突然很像是進香團的說...orz!但還好晚上住在廬山,我還買喜歡的!因為...廬山給我的感覺,就是有種日本溫泉小鎮的樣子!

第二天早上當然就是去奧萬大啦!奧萬大的路喔~~就....超級超級小的呀~~如果是我自己開車去的話,大概不敢開吧!但...到奧萬大也頗失望的說,因為...居然楓葉通通都還在樹上,且...怎麼都沒有紅...所以...也是頗無言的地方!再來,下午就跑去埔里酒廠啦,感覺也滿好玩的!畢竟...之前都沒去過,且...有香腸可以吃!哈~~

那兩天大概就是這樣啦!所以...突然想組個團和同學出去玩的說!感覺這樣玩的話,會比我這次好玩多了吧!

PS.照片是在奧萬大照的!呵呵~~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期中考至今天總算是告個段落了!之前所有的考試,大概機率和軟應比較好吧!其他的...簡直就無言...算了!看樣只能期末再加油啦!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明天要交份程式作業,我直到昨天晚上六點,才開始寫。當時就覺得大概完蛋了,因為很多同學都寫了一個禮拜,而我...又不是最聰明的,怎麼可能明天之前就寫完!但...沒想到...我居然今天中午就寫完了!真是有點驚訝的說!

(對不起,感覺像炫耀文...)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