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班上推甄台清交狀況我覺得不是很理想,但最後還算不錯是該上的都已經遞補上了

當然,其中keroppi的狀況是我覺得最像洗三溫暖的。我相信身為第二名的她,當在完全沒正取時心情一定跌到谷底,而名次在她後面的我,當時其實想安慰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畢竟我上了,她卻沒上。但還好如今遞補上,當然為她高興外,也為自己感到高興啦,畢竟她報到的跟我是同一個所,這樣最起碼不會都沒認識的人啦!(如果她之後能考上台大當然就另當別論囉,當然有能力,也希望她能過去啦)

至於zen先生,果然也跟我之前預期的一樣,就正取後半段啦。

反正,就恭喜所有上研究所的同學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