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之前就與kaiwen說好寒假見面啦,但由於下午與zen先生約好買筆電,所以只好放棄原本的「飲茶」計畫,改成K-mall中的「MoMoParadise」啦XD 
之前就常聽到班上同學說MoMoParadise,但從來沒吃過的我,當然就覺得既寄新鮮又有趣啦!「壽喜燒」,從來沒聽過的東西,只經kaiwen告訴過我說是火鍋的一種啦!當然,約好的時間到後,就進去吃啦!


 剛進去時,人沒很多。服務生說明用餐時間限制與介紹完三種鍋底後,當然,既然來到這裡了,就吃他們的「壽喜燒」啦!


鍋子馬上就來了,然後把料放下去...就...怪事出現了。怎麼水這麼少?!感覺跟「火鍋」的感覺差很多。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「壽喜燒」吧!湯頭就充滿著日本醬油的甜味,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。且當吃的東西丟下去煮時,就會有還滿可愛的小姐,推著像餐車一樣的「吧檯」,詢問需要再補充甚麼。


當然,我們一直要東要西的,煮了一大堆。而60分鐘到時,小姐就跑來說最後一次上菜,詢問需要甚麼,而我們...依然要了很多東西。到最後...其實有點吃不下了。但我還是盡量塞完啦,畢竟...不要浪費食物啦XD


而限制時間90分鐘到後,也差不多吃完了,當然就準備去結帳啦。一個人299加一成,整體來說還不差,且小姐服務超級熱心的。其中一位小姐Mira,我是很喜歡她的服務,因為非常的熱誠外,還有令人欣賞笑容!但吃這家唯一比較可怕的,是出來仍然有油轟轟的味道,雖然沒燒烤可怕,但...仍然不喜歡啦~~儘管如此,強強滾的人氣,證明了好吃勝過了一切!XD

之後出來k-mall就差不多2:10啦,就到處亂晃等zen先生到約定的地點啦...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