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別人轉寄給我,滿好笑的,分享給大家!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某日上課時
老師問小明 : 「王小明,你知不知道阿房宮是誰燒的。」
小明 : 「老師, ...... 不是我燒的。」
放學之後,老師打電話到小明家


鈴 ~ 鈴 ~鈴 ~
老師 : 「王先生,今天上課的時候,我問小明,阿房宮是誰燒的,小明竟然跟我說,不是他燒的。」
爸爸 : 「老師,不好意思,我們家小明,笨歸笨,但是很老實,他說不是他燒,就應該不是他燒的。」
老師已經快失去理智了,換媽媽聽。


老師 : 「王媽媽,今天上課的時候,我問小明,阿房宮是誰燒的,小明竟然跟我說,不是他燒的。」
媽媽 : 「對不起,麻煩老師稍等一下。」


電話另一頭隱約傳來打罵小孩的聲音。


媽媽 : 「不好意思,讓老師久等了,小明已經承認,阿房宮是他燒的了,小孩子就是不打成器。」


老師 : 「 ............... 」 ( 囧 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