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...自從宜蘭回來後,就宅在家裡很多天的感覺,而今天...大概是比較特別一點的,就趕快寫一下「流水帳」好了!^^"

今天早上,就週末必定要事情:去買菜,所以就開車到濱江去啦!後來又跑到內湖市場去,爸媽先下車後,我去找地方先隨便停一下。由於從濱江去內湖途中有去洗車,所以...我停好之後,就下車看看有沒有地方需要再擦乾的。擦呀擦,前面來了一部X5要停,當我發覺時,他已經很接近我的車,準備警告他太近時,就聽到「碰」一聲,而我整個就囧掉了。後來他往前開一點,我去看看保險桿,只是上面漆掉了一小塊,他問我有沒有怎樣?我是覺得已經頗老的車了,小漆就算了,所以跟他說沒什麼關係囉。但...這下我真的發覺,我開的車真的得了關節炎耶,前方保險桿怎麼比X5的保險桿還低呀?所以連X5的倒車雷達都感應不到我保險桿的位置。我看...沒差啦,以後如果真考上清大交大就要換車了!但現在想想,對方既然是開X5,我是不是要敲詐他一下呀?最起碼跟他要罐噴漆也好呀!XD

而回到家後,就聽我昨天找到的歌曲。楊培安的聲音真的...好讚喔!他之前那首「我相信」,感覺真的是很棒。中午吃飽飯後...就睡午覺呀!下午起來後,就看我昨天下載的影片,「今晚哪裡有問題─2007最划算買車術」,發覺...原來買部車要做的功課還真多呀@@。至於後來,就真的更無聊了,去下載看「我愛黑澀會─我愛棒棒堂」上下兩集。看六個男生互相爆料,說實在的還滿好笑的啦,但...不知道是我性別刻板印象還是怎樣,我怎麼覺得...棒棒堂這個團體感覺比黑澀會來的好呀?就...那種團結的程度,感覺棒棒堂他們就比較...具有向心力的說(純屬我的感覺啦)。但看這個節目,真的就只是為了殺時間罷了!^^"

吃完香濃的咖哩飯後,就...去家樂福啦,買點我媽要的東西。出社區大門還碰到高中同學,就...感覺他跟以前差不多,就是那種大而化之,但我媽說他不會再躲躲藏藏了(我們從幼稚園就同班過,只是不同調調,混不在一起罷了)。後來買些東西就回來囉!晚上就看了CSI 14集啦!還不錯,但...我比較期待小木屋的後續發展。

就...流水帳記完啦!明天要跟另一位高中同學拿跟他買的東西,但之前可能就不會像今天過的這樣啦,大概就真的一直窩在電腦前吧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