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有人按我們家的電鈴,得知是區公所的人後,我媽就叫我下去拿東西。而區公所這時會送來的東西,當然不外乎就是兵役體檢報告書啦!  
拿回來看,我的體位判定結果是「常備役」。當然,之前一直在聽甚麼甲乙等體位、補充兵等等的,那...「常備役」到底是甚麼?上網路查,用一句話來說,就是要當兵的意思就是啦! 

報告上一大推有的沒的數據,而其中最吸引我的,就是肝指數,畢竟好像熬夜的人,肝指數都比較高。而我,不抽菸不喝酒,作息可稱正常,而這項數據,我覺得看起來還好啦。SGOT為34(正常範圍10~39),SGPT為54(正常範圍7~42),可見SGPT比正常範圍高一點,我當然...就很好奇這是甚麼狀況。上網路查,看到晴天霹靂的結果...













我的肝...















在發炎! 

真的假的?!我的大好人生,可不想就此變成黑白的呀~~哭哭














哈~~其實最後有看到,可能每個人狀況不一樣,或者前晚沒睡好,所以造成SGPT比較高啦!

既然這樣的話,我看我不要每晚十一點多才睡好了,十點多就給他睡!這樣總能保肝了吧?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