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這部電影,我覺得很有品質,且還滿喜歡這種有質感的感覺。雖然劇情的確不是很...實際,有點過於矯情,但的確會讓人有所感動。

當然,因為這部電影以音樂為主軸,因此配樂等都沒話說,我覺得很棒。而演電影的主角艾文的小男生,我覺得雖然他小小年紀,但他已經讓我感到驚訝。因為他在有一幕中跟兒福人員(社工?)面談,用極為「平淡」但是感情那麼真切的語氣在說:「我今年11歲又16天...我一直再算日子...我不想被送走」。當兒福人員說知道你們怕爸爸媽媽找不到你們時,他靜默的留下淚來。他那個淚水...真的有把我震撼到,怎麼...這麼厲害,可以把那種感覺演的這麼的好...

其他的,演艾文媽媽的演員,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演國家寶藏的女主角?!當然是滿好看的啦!而至於演艾文爸爸的演員,在戲中是樂團主唱,又樣子不差,其實還滿搶眼的。而我唯一認識的羅賓威廉斯,居然在戲中演那種...令人會討厭的人,還滿令我訝異,但他真的很厲害,把那種討厭、唯利是圖的感覺演的淋漓盡致。

總而言之,這部電影,如果不看劇情的話,我覺得會大推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