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先跟各位說聲抱歉,讓大家等了這麼久才公開出來。原因是...
我最近好忙喔~~~~~~~~@@

不知道是不是期中考的關係,覺得這幾天雖然沒做甚麼事情,但...就時間一下就過去了!讓我連寫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啦~~~

我想到原因了,是因為...我上學期的英文課老師,要我幫忙他修電腦,而問題又很複雜,還找建興幫忙。大概就在忙這件事吧?!

好啦,回歸到這篇的主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區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會跑去動物園,是因為這學期上的「人獸之間」這堂課,老師(也就是副園長)要帶大家參觀動物園,順便在作業中,提供一些展區豐富化的點子,以讓他們以後參考用。於是,規定這天,就得跟著去啦!否則自己看,其實也看不出甚麼吧?!^^"

約9:30在動物園門口,雖然我還滿早出門的,但...由於我想省錢(單趟花22元),等了半天72,再轉捷運,最後9:30才從動物園捷運站衝出來。當時...真的很擔心找不到老師,看了半天,我看到熟悉的身影...我們班的家忠同學,就趕快去找他啦。當然,老師也沒多等一夥,差不多35分就帶大家進去了!(這時只能說運氣真的很好,晚一班捷運,我大概就找不到人了吧?!^^")

一開始,我們就衝到「台灣動物區」去,看台灣黑熊的展區。副園長會這麼推薦,當然也是有來龍去脈的!就是...之前保育人士,拍黑熊被關到在園區內繞圈子走路的影片,並批評動物園照顧不周,因此動物園極力在台灣黑熊的展區豐富化內容,讓黑熊不會感到無聊,就有東西玩,當然那種「耍自閉」的繞圈子走路狀況就沒啦。副園長自知其他展區,並沒有如此豐富化,因此就希望我們藉由這次的參觀,提供些點子囉。


↑這就是台灣黑熊的展區啦~


之後,副園長有帶我們去「保育廊道」及「昆蟲館」參觀。保育走廊中,我是覺得像穿山甲展區,因為牠會在洞中睡覺,那不妨可以架設一個攝影機,把洞穴中的畫面播到螢幕上,這樣就不會讓遊客覺得怎麼什麼都看不到。至於昆蟲館,其實我覺得應該滿好玩的,但...可惜老師也在講解,所以就沒多停留了。而老師帶完這些地方,差不多快11點,就...說今天差不多到這邊,其他就自己參觀啦!當然,呈宇也找到我們了,就去參觀別區啦~~


↑老師正在解答同學問題


我們爬呀爬,爬到了「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」,最特別的,是食蟹蒙,因為...他就是像之前台灣黑熊那樣,拼命繞圈圈,而說實在他的展區,的確也沒甚麼特別的東西。因此,其實報告中,有點想寫這個動物展區的改進計畫啦~~


↑這就是食蟹蒙展區,下方一坨霧霧的東西,就是牠啦(因為跑很快^^")


我們仍然在「亞洲熱帶雨林區」看了其他動物一夥,在看一個鳥的展覽籠時,吸引我注意的,完全不裡面的鳥,反到是外面的松鼠!牠超級可愛,也完全不怕人,很近的狀況下,仍然吃著他的果子,所以...當然我不會放過牠,一定要給他一張大特寫啦XD


↑就是這隻松鼠,可愛吧!


後來,走道亞洲象附近,發覺亞洲象似乎也滿無聊的,站在那邊,看著人群,晃呀晃。看看牠的展區似乎也沒甚麼育樂的器材,說實在也可以想辦法提供些點子囉~~


↑家忠看象?! 象看家忠?!


就一路逛了「澳洲動物區」、「非洲動物區」,而在非洲動物區旁邊的河馬廣場,看到地板上做了銅製(?)河馬,可以讓人...很想坐上去玩玩,於是我請家忠用他相機幫我拍一張啦~~哈哈~~


↑對不起,我有點耍幼稚了...~"~


就...其實走到上面,有點餓了,所以先走到「兩棲爬蟲館」那邊的商店,買個涼麵隨便吃吃啦!而之後,我們就逛了一下「兩棲爬蟲館」、「企鵝館」和「溫帶動物區」。在企鵝館那邊的商店,我看到「可以套在手指上的兩個企鵝玩偶」,超級可愛,於是就...抱歉,我在商店內自己玩得很high,想必家忠和呈宇一定臉上很多條線吧?!而逛到溫帶動物區,我覺得滿有趣的,就是...為什麼棕熊一點也不棕,感覺是黑的?!真的滿奇特的。



↑呈宇&家忠


最後...逛到我是覺得有點累了,且回程的路上,呈宇也可以一路參觀商店,做他要做的另一項工作(參觀園內商店,對商品評價)。而回到大門口,差不多...下午3:30左右了。就...感覺今天還逛得滿久的說,與我原本預計的時間,多了滿多的。反正...最起碼有找到可以寫的主題,這樣就不至於不知道要寫什麼啦~~XD


↑動物園前請「警察伯伯」幫忙照相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