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...我又加班了...哭哭
今天一到軍訓室,方教官要我把CPR的證明,按照同學名字分班,上課時要發給同學。全校的CPR證書耶~~一大疊....要不是有拿薪水,要不然真的很不想做。且才剛坐下來要開始做,帥教官、劉教官也分配工作給我了...

方教官的東西,沒休息地做到12點多,緊接做帥教官和劉教官的事情。帥教官要我輸入出遊學生的資料,以好辦保險,但...說實在的,四個班級,也不少就是了,大概做了一個多小時。劉教官的則更麻煩了,因為她說昨天的校慶出席率很低,要求1000人出席,最後只有...300人到,因此要寫報告上去,於是要我點抽獎箱中的名條,看每個系出席率如何。這...每張名條照各系所分類,嗯...可想而知,然後又要照「應出席名單」點名,就...更是麻煩了,但...這是有給付的工作,就不得不做啦~~最後只好加班到快五點才離開。

儘管做到真的有點眼花撩亂,但...賺到中午免費午餐及兩瓶飲料。其實還值得高興一下的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