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暑假,被我發現雙聖有外帶大盒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,且回家品嘗後有令人驚奇的口感,因此一直對這家餐廳好奇不已。今天既然跟潔西周約吃飯,當然就約個有興趣的餐廳啦~

說實在,menu打開,跟我想的差不多,每道主餐差不多都要400~600元左右,那...對我而言,也沒想要吃非常貴的,所以...就點了一道相對便宜的起司蘑菇雞排,再順便加成套餐。但一加到套餐後,算算也要560元,有點貴的說。但潔西周點的商業午餐:千層麵,我就覺得相較划算,畢竟也才330元。

 

P1020087.JPG
↑我的主餐:起司蘑菇雞排

 一道一道餐點送上來,我是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,而品質的部分,尚符合我的期待。當然,我最期待的冰淇淋上來時,我覺得相當的驚奇,因為擺盤相當漂亮,所以...我和潔西周又拿來拍了許多照片。(在此還是擺我的照片好了,畢竟沒有我的照片,還是要先徵求別人同意才敢放)

 

P1020094.JPG
↑套餐冰淇淋:白蘭地波爾櫻桃

而聚餐的目的:了解潔西周教師甄選的狀態,當然是沒少啦,所以還講了頗久的話,也聊了不少的天。

總而言之,我覺得雙聖餐廳有點令我失望,原因是它整體吃起來,一樣是美式餐廳,卻不如Friday's有活力,而餐點部分,沒有特別的突出(僅冰淇淋特別好吃罷了),價格也不會比較便宜。儘管如此,也了了我一個心願啦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