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買票後四個月的漫長等待,今天終於看到了!

看過獅子王卡通的人,就可以大致知道故事的內容,畢竟...都是Disney系列的產品。(抱歉,禁止照相,只好文字敘述我的想法啦~~)



音樂方面,當然不用說,電影的音樂就已經夠好聽了,當然音樂劇也是一樣啦~~但不太一樣的,就是音樂劇還是有加些新的歌曲。燈光效果,我覺得很棒,真的不辜負從四月以來的期待,而且有些地方,感覺還滿有皮影戲的影子。而整體呈現的感覺,我覺得很歡樂,且尤其有些動物(演員)從觀眾席到舞台上,我覺得這就夠讓一樓觀眾驚喜了吧!還有,可能因為是來台灣,還有滿多中文在裡面的,尤其在沙祖唱「王老先生有塊地」時,我不禁拍手起來。真是太有趣了!

但當然,以我坐在小巨蛋三樓觀看的感受,有兩個部分,我覺得是該提出來被討論:一是1600元的價位,依據距離的感受,是否有價錢過高的嫌疑?二是小巨蛋性質,應該不是用來表演這類型以音樂為主的音樂劇,而呈現出來的聆聽感受,真的不如國家戲劇院好,沒什麼震撼力,這部分跟我的期望差距還滿大的。且我覺得,因為場地的關係,也滿委屈樂團的,讓他們都得躲在...一個不起眼的房間裡面。

如果,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的話,我還真的滿想坐到一樓,我相信感受將會完美吧?!



↑演拉飛奇的演員,應該是裡面唱得最好的吧?!




↑辛巴與娜娜



--
悲慘世界、歌劇魅影、獅子王,那我下一齣百老匯音樂劇,會是什麼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