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服務我們家已久的SONY T1不是伸縮鏡頭,再加上奧委會「不能用閃光燈」的規定下,可能將無法有效拍攝競賽場上的狀況,而略顯「能力不足」,因此...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家庭討論後,決定多增加一台來服務啦~~
而經過與店員討論的結果,我們家買了Panasonic TZ15,當然很主要的原因,就是他的十倍光學變焦啦~~


↑就是這台啦~~



TZ15,畢竟比T1慢了四年才出的機種,效能當然好很多,尤其是防手震,這就真的比T1強多了。但由於是伸縮鏡頭,厚度當然比T1來的厚外,還有一點我覺得是它比較差的地方,就是他的LCD面板,斜看顏色會變成負片的感覺,也就是那種有點古老的LCD才會出現的狀況。

以下,我還是用相同的畫面,自動模式,關閉閃光來拍攝,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啦。



↑TZ15拍的,視野比較寬,顏色也比較亮




↑T1拍的,就...老機器了,能拍就很好了!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