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這樣說咧...我覺得還是從前半結束後講起比較清楚

從賭城回來後,就準備要到舅媽家啦!所以我們就問舅媽怎麼去之後,星期六就在他們的Montery Park(?)作客運過去,別以為很便宜,貴得要死,一個人單程要55塊美金。而且他們坐車文化感覺真奇怪,司機載到休息站之後,大家上車,就馬上收小費,每人兩塊。這種感覺有點霸王硬上弓,被強暴還要給錢,感覺有點差><"

至於到了舊金山之後,剛開始幾天也沒甚麼事情,但最起碼還可以在網路上跟大家聊天,下午時就可以跟車出去,並且幫勇甫找鞋子。這種日子過到8/1終於有點不同了,原因是我們三個人被丟在舊金山城中,在那邊逛了一整天。對我來說,舊金山已經沒甚麼特別了,畢竟今年已經算第四年在那邊,但帶我爸媽,那就走一些我之前走過的路。

我們就從漁人碼頭走到花街,在走道columbus ave上面,逛逛little italy,在走到中國城,最後到達union square。沒甚麼特別,老樣子,唯一比較特別的是走在columbus ave上面的little italy區域吧,畢竟那是我第一年到那邊之後,就沒再去過的地方,而且在那邊買了一個像subway的sandwich,滿好吃的,但也滿貴的(8.25吧?!)。然後在中國城上面的鞋店,終於找到勇甫要的7E鞋子,居然這麼不起眼的店,居然會有,還滿令人感到意外。而其他的就跟每次去的狀況差不多,最後就坐BART回家啦。

在逛了一整天之後,當天我就想要整理照片並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好寫在blog上面,但...狀況出現了,我的電腦,居然壞掉了!完全沒螢幕,外接螢幕可以看到影像,但windows xp載入到要進桌面的時候,就會自動斷電重開機了。那時超級緊張的,畢竟相機裡面的照片已經進入電腦,但又拿不到,整個就...那時只好想說回台灣在說了。就這樣...沒自己電腦過了五天的生活,要用電腦只能跟表哥表弟借用一下啦!當然,之後又有去些地方玩,如美國的農夫市場、溜冰、我媽小時朋友的聚餐等等的,並且照了三十多張的照片吧,但...這又是另一個曲折的事情,之後再說。

就...如同上面所說的,就這樣過了五天之後,我就回台灣啦!就...沒自己電腦的生活真是無趣呀!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