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覺上篇文章讓人誤會了。雖然我當時說不去美國了,但後來我們星期一(7/23)又去機場試試看,最後飛洛杉磯商務有三個座位,我們家就補錢走人啦~~但實在不清楚,暑假飛機都那麼擠,幹嘛不多開幾班呀@@

話說星期一,那天一大早我媽跟我舅媽打完電話後,就決定再去機場試試看,再不行就真的別去了。所以我們下午三點到達機場,原本想看四點到洛杉磯那班上不上的了,最後只剩下一個位子,當然就等等看晚上的囉~~在機場等的時間,我就趕快把我的哈利波特6看了三分之一了吧!到了近十點,我們再去櫃檯問,那時飛舊金山的飛機已經完全客滿,就看洛杉磯的,當時櫃檯小姐說只剩下商務以上,且在櫃台前使用我們這種免費機票的人多得是,因此其實有點開始抱持真的又要回家的心態。最後比年資大小到我們時,原本剩下兩個商務、一個頭等,就真的沒空位了。我們家是願意補商務,但頭等就真的太貴了,原本是想說乾脆不要去,但另外一家拿到一個商務的,但由於他們總共要去兩個以上(印象四個人),所以他們就放棄那個商務位子,因此我們就湊足三個,就飛到洛杉磯啦~~

至於洛杉磯後,我們就趕快跑去Las Vegas玩玩,不能說完全不好玩,但由於媽媽有點走不太動,再加上她的胃最近不好,因此就玩得不是很盡興啦~~但也有看到一些新的飯店和shopping mall囉~~但Las Vegas也有點小亂,沒以前那麼漂亮了,因為很多飯店都在修修改改,或者就在建新的,所以strip上面感覺沒有之前去那麼漂亮。

而LV回來後,就是今天啦~~其實也就到處晃晃,明天就要作客運到灣區了。預計要做七個小時,屁股應該會爛掉吧?!到時再看看啦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