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一程設課程,我一如往常跑去,坐在最後面,看老師有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協助的地方...

當然,這也一如往常地沒有啦!所以我當然就坐在教室最後面,看著我星期五要上台報告的paper...

當下課鐘響時,有位學妹,很高興的跑來,告訴我說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剛剛在睡覺,被我看到啦~~」

聽到這句話時,一整個有點無言...明明我就在看paper,怎麼會被說我在睡覺咧?!(還是我低頭看paper姿勢太像睡覺?!)

所以...我是告訴她我再看paper啦,沒在睡覺!

回到實驗室後,才想到...為什麼她怎麼會認為我在睡覺?!不就代表...學妹上課不專心嗎?!哈~~

算了,其實她也滿可愛的啦~~不要計較這麼多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