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放上我們家bubu受重傷的照片,大家就可以知道事情多麼嚴重...

 

P1000945.JPG
↑現場照

 

好好停在路邊,最後變成這樣,真的很淒慘~~~ 那...就讓我來重述事情的經過好了!

星期一的中午,正如平常一樣,吃個飯小睡一下,就要開車回學校。但...正躺在床上看著明天「突如其來」要報告的paper,聽到一聲「碰」,熟悉的警報器聲響起,心想一定不是好事,往窗外一看,一部淡藍色的車,以很奇怪的角度停在我們家bubu後面,而我們家bubu...後面怎麼看起來不太對勁,一看發現...

保險桿掉下來了~~~~

我媽先飛奔下去,就怕這位撞我們仁兄跑走,我就先在樓上盯著看,確定我媽已經到現場後,我開始收相機和車鑰匙,也衝下去啦~~

到現場後,只能說....慘不忍睹呀~~也就意味著我的家當....通通都得坐客運拎著回新竹了QQ

當然,就開始東照西照,而開車撞我們的那位媽媽,其實...也是我們的鄰居,我是一整個很氣,但我媽還不得不圓場,而最後那位媽媽也願意出我們所有修車的錢,並留下了電話及姓名。而我們...只能把我原本擺在行李箱的東西拿出來,綁一綁保險桿後...開車回TOYOTA去啦!

這件事情,讓我了解一件事情,就是...人老了,還是不要開車比較好,因為...明明空間就還很大,倒車出來一點都不困難的地方,這位媽媽還可以打前進檔,還踩油門...

所以...人老了,就乖乖坐公車吧....

P1000949.JPG 
↑就是它,讓我們家bubu受重傷的元兇

 --

就因為這件事情,打亂我所有今天該做事情的進度...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