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秋節,但...還不是當了宅男一整天...只有出去吃個午餐罷了!

今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「盛夏光年」取票通知了耶!但...已經開始放假五天,又不會送去學校,只好等到星期三上課時再拿啦!

自從上篇內容寫出來後,其實心裡就舒坦多了,就...電影畫面離開我的大腦了,終於還我大腦的記憶體啦!XD但...會不會在對此部電影熱度下降之後,下星期六看時,會不會像我在看斷背山一樣呀,就...一點感覺都沒有,最後還要跑去看第二次才看出其中的心酸?希望這部不會這樣囉~~^^"

下午看了zen先生的網誌,想想自己,也覺得在這個學期,我似乎跟班上同學的互動也變少了,但...我覺得這是必然啦!畢竟...必修課變少了,共同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,大家都忙自己的事情,就...當然不會有什麼互動啦!但...在這種狀況之下,想要找到或培養出很知心的朋友,似乎就越來越難了...

對了,這幾天開始一直在問朋友要不要買隨身碟,因為計組老師說有個SanDisk 2G的隨身碟才999,我還滿心動的說,而我選下個星期三要去買(因為星期三紅利積點三倍送XD)。那...反正我在陸陸續續問問看大家好了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