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晚開始,這五天的假期終於過的有點意義了!就...有第一天的經驗,所以下載了很多CSI來看!從昨晚看到現在,還沒看完的說!但...現在就看美國現在播的,以後不就...沒東西看了?開始有點擔心了...@@

再來,今天還是有點...怎麼說咧...擔心的事情,就是下午開姑姑的車時,頂了一下收起來的遮陽板,就在這時,聽到裡面清脆的斷裂聲,我當下想完蛋了,裡面的鏡子一定破了,以姑姑那種愛念的態度,又坐在我旁邊,我想一定沒好日子過了,所以就只好當作什麼都不知道。開回家後,趕快看了一下,果然...真的破了!真是...晴天霹靂!但...有什麼辦法咧?我是很想跟他說啦,但...跟他說了,又要被他唸個一輩子(完全不誇張,真的),所以...我看跟媽媽說以外,我還是不要再跟別人提好了!希望不會被發現!^^"(相信也沒多少認識的人知道我其實有寫網誌!所以他應該也不會知道!XD)

剛剛看了一下之前寫的東西,有個東西要補充一下,就是...書卷我還是拿到了!我前天晚上發現的,就在學校系統的個人獎學金中看到的。當然,我還是有點不清楚,我成績排名明明就是第四,怎麼可能還拿的到前三名獎學金?應該去系辦問問看才對!順便問一下東森什麼時候會到戶頭!XD

對了,今天天線有打電話問我關於計組A8的問題,當時我的確還沒看,有點不清楚他在問什麼,後來看看,寫了之後,發現這次作業...老師根本就已經寫好了咩!只要寫一點點東西罷了!XD

不管了,再繼續去看CSI啦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