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三,相信大家都知道,就是我要去買隨身碟啦!下午興高采烈的跑去法雅客,但他說賣完了...整個就是囧來形容...還虧我之前招攬這麼多人要一起買的說!^^"
當然,回家後,就一直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買,因為網路上貴200元(1099一支)。原本想說反正我們人多,去跟yahoo購物中心談,搞不好可以更便宜,但沒想到剛剛在看,已經不見了!真是晴天霹靂,居然不賣的說!所以...我只好趕快去看pchome有沒有,發現還好他還有,所以我就...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問了一下大家,人還要跟進後,就...忍痛下了訂單了...

哀~~這次真的上了一堂200元的課,雖然不是什麼大錢,但...以我這種窮學生來說,實在...心痛呀~~~下次果然不要在為什麼紅利積點再拖了,這種「便宜又大碗」的東西,一看到就趕快買比較實際!XD

至於早上拿電影票咩,其實也滿生氣的。就期待已久,終於上課了,可以到學校的7-11拿我訂的電影票。進去後,跟櫃台的人說我要拿電影票,並說我的名字後,他們...不知道是東西太多還是太不仔細,找了半天就找不到,還說我訂的東西被退貨了!當時...真的是快被氣炸了,但因為收銀員手上就有刺青...害我不敢跟他嗆起來。所以我就只好找博客來電話囉,打電話去問,他們說會跟門市確認後,12點再回我電話。12點之後,終於...回我電話了,博客來說他們找到了,在店裡面,所以...我就趕快再去拿啦!這時...店員就客氣很多,還跟我說不好意思,所以整個心情才比較好囉~~但...這次的經驗,就是...以後要買博客來東西,還是送到家附近的7-11比較好,畢竟...學校旁邊的7-11,可能很多住宿生買的東西都送到那吧,所以他們櫃子東西超多。我...還是送到我家這邊的比較好!XD

順便一提,之前爸媽的事情,就...突然好多了!大概雙方都想開了吧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