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國一零五年九月十一日  天氣 晴

    挖賽!可以連著十年都寫生日心得,真覺得自己好厲害,好有毅力!

   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就沒特別想過生日,只覺得生日當天是個可以趁機撿便宜的好日子(因為餐廳會有不小的折扣+兩張免費電影票)。儘管如此,今年的生日,運氣很好的遇到這幾年必跑的路跑賽,所以好像就沒那麼的乏味,也算一種為自己的特別慶生方式吧?!而晚上看的 電影「薩利機長」,讓我覺得飛行員真是個不好從事的行業呀。光抗壓性要大,就讓我覺得自己要多磨練呀!

    特別記錄一下,這次還收到一個滿令我意外的紅包,數字之大,也讓我覺得相當有趣。

    謝謝來自親友們電話或訊息的祝福,甚至更早為我慶生的朋友,的確讓人感覺溫暖!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