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在公車上,居然遇見上個學期讓我一見鍾情(感覺好像色胚...)的法律系女同學。上個學期...除了下課在樓梯間的小聊之外,之後都沒在跟她說過任何一句話,更不用說鼓起勇氣跟她要msn或什麼的!之前的我...為此感到惋惜。

但今天,老天爺給我另外一次機會,我當然不會再度放棄。我們除了自我介紹之外,也聊了至少15分鐘吧!到學校後,終於要到她的msn了!

耶~~但...看她的msn帳號,似乎她已心有所屬...不管,到時再多聊認識後,才會知道真正的狀況啦!反正...很高興我們終於自我介紹了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