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電影,我個人算喜歡,也為之震撼。

雖然剛開始的時候,我覺得很普通,並沒什麼特別,但到後來,開始讓我一一感到震撼,且一次比一次強烈。第一次是正行一個人坐在公車上,那樣悲傷卻壓抑的流著淚,多年的努力隱藏起來的情感,卻無法在瞬間隨著雨水而逝。再來,就是守恆躺在床上,訴說的他那份害怕孤單的心情。最後─也是電影最終─正行和守恆在海邊的對話...我只記得正行滿是淚水的神情。那樣的無措而忍耐,卻終究想抓住最後一絲似乎已是用盡的勇氣。我想,終究是感動的吧,與正行一同流下了眼淚。

我個人感覺,整部電影乍看似乎是訴說同性戀題材,但在看過之後,才發現它所圍繞的真正核心,是寂寞。而對於我國中和高中六年不是很愉快的回憶,處處牽動我的情緒。因此我相信這部電影,給特別是曾經經歷過寂寞、孤獨的人,看完真的會非常感動吧!

至於影片中,我覺得有些小bug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認知不對,就是...嘉惠拿的phs,為什麼在花蓮可以通呀?地震後,正行所用的公共電話,好像921那時還沒那種公共電話呀(最起碼我家附近當時沒有XD)!

總而言之...我個人還算會推薦這部電影的說!有機會及閒錢的話,DVD出來再買回來好了!對了,還要謝謝建興看完還陪我聊天啦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