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回台灣就說要遇到颱風,但我們在飛機上下降時,台灣上空的天氣超級好,看得到太陽準備出來,且也看得到亮晶晶的機場。降落以後,就一路衝回家啦,大概六點多到家。洗洗澡,準備一下又出門了,為了甚麼,對我來說就是修電腦啦!XD

我之前在美國時,就有在網路上看看哪些外面的電腦公司可以修,畢竟原廠已經超過保固,回去一定要收一大堆費用。最後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叫做雷米資訊的,就抱著電腦過去看啦!雖然店面很小,但裡面還弄得很乾淨,老闆出來看看後,他說我的電腦是LCD壞+主機板壞,修一修要6000以上吧,當然他就說這樣其實不太值得,所以建議我去買一台新的了。當然,我當時也就想說可能要買新的,畢竟修了之後,可能之後會有大小問題陸續出來,但會先想修,是因為能少花一點錢囉~~所以退完沒用的機票+送拖帶的東西後,回到家就趕快在網路上訂了一個2.5吋的外接硬碟盒,就是要想辦法把我的照片+檔案拿出來。當然昨天來了之後,拆下來、裝上去,的確可以用耶!還好硬碟都沒壞^^"

回來第二天,我媽就說趕快去買一台新電腦,那我們就到台北車站的NOVA去啦!上了二樓,當時我考慮兩個品牌:宏碁、hp。前者是因為我本來就用他們家的,後者因為有三年保固,其實有心動。但後來隨便看看,看到一家有hp,就過去看,老闆說了說,他說其實華碩A8比較好,我就順便去看看了。我是完全沒有考慮到華碩,是因為在網路上看,他的配備相同價錢,宏碁感覺比較好。但他出的價錢,跟我在網路上看差不多,且配備也差不多,所以...後來就帶走華碩了。於是我花了兩天,在研究vista的相關設定及一些有的沒的內容。

就...現在只能說,電子的東西,資料還是常備份比較好,哪天電腦死掉了,就...根本拿不出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