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兩年前,我前一台電腦在美國不爭氣的給我壞掉後...現在使用的這台華碩電腦...一直都沒給我很大的狀況...但就是昨晚...

它完全開不起來了~~~~~~~

其實...這幾天就開始有點問題,像大前天skype面試完後,電腦就第一次突然螢幕全黑,重開後電腦看樣又沒問題,自然就覺得應該沒事!但隔天,邊看影音新聞邊聊MSN,螢幕就突然一片全黑,重開也開不起來,奮戰了30分鐘才開起來。當時想說應該有點問題了...但沒想到...再隔天(也就是昨天),就給我死掉了QQ

原本想說...會不會是顯卡驅動程式的問題,畢竟前幾次重開後,vista都說是顯卡驅動程式的問題,那...重灌應該就沒問題了!沒想到重灌後,Windows還是不給進,所以連第一次最初始的設定都沒完成,因此連原本還可以用安全模式進去的方式都沒了...目前猜測...顯卡硬體的問題很大,要不然就是主機板有狀況了...

想想...我只能說電腦壞也真會挑時間,挑在一個皇家俱樂部也公休的日子(因為是國定假日),害我今天興匆匆去,被關在門外的窘境。而現在只好用我舅舅的電腦,明天還要帶兩台電腦去新竹,以備沒電腦用...(但舅舅這台超級慢的...)

--

當時間已經不太夠用的狀況下,電腦又壞,只能說...真的要去拜拜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