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Frank敲我MSN,邀我去看全民大劇團的首齣戲劇:瘋狂電視台。看了一下網站介紹後,覺得應該不錯,所以也就答應他啦!

當然,這次又如同北京奧運一樣,先感謝Frank及他爸媽,邀我觀看這次生動又好笑的表演,讓我能紓解近期趕論文的超悶心情!

 

1667331822.jpg

以下內容將會有雷,如果不想被雷的話,就...知道我想傳達的重點就好:這是一齣生動活潑搞笑的戲劇,看完鐵定讓你感到歡樂!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劇情大致是在說一位電視台董事長,受同業別家公司私下要求,要搞爛自己的電視台,以便讓其他家便宜併購的過程。當然,從中生動活潑的呈現方式,幽默地諷刺當今社會政治與媒體亂象,且有趣地是...在場每位觀眾,人人都是演員!(←完全不騙人,你去看了就知道了~~)

看完後的心得,就是它是一齣會讓人快樂的戲劇,且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電視台實習的關係,看了的確心有戚戚焉,就是某種程度上,它呈現了我在實習時的所見所聞,但我所能體會的,也僅此而已。當然,每齣戲劇都有自己的定位,而能探討的深度多寡也不能相比,但相較我看過的戲劇(林奕華水滸傳、林奕華包法利夫人們、林奕華西遊記、四月望雨、隔壁親家),我是覺得這齣的確是深度最淺的一齣。但在這種悶的年代,看看這類型戲劇也不錯囉~解解悶也很好!哈!

所以,只要你/妳覺得你目前的生活很悶,推薦來看這齣戲劇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